呼呼~ 夏天,即將來臨囉

今天咱們,牛牛ㄦ

將長長的頭毛給剪短了 ( 我說.... 牛牛ㄦ~ 不心疼嗎???  牛牛說 : 在留就有啦!! )

其實呢 DOMI 我押~ 聽到人家要剪短,都超興奮的...

但是還是會確定一下你們的決心 ( 畢盡剪掉可是接不回去的喔 )

於是呢... 我跟牛牛ㄦ , 經過一番討論過後...

決定....剪短... 但又不要像男生...髮色以冷色調 咖啡帶點綠 , 來迎接炎炎夏日囉~



我說...... 牛牛ㄦ~ 你頭毛會不會太多了ㄚ.... ( 我好羨慕唷 )



哎呀呀~ 牛牛ㄦ .. 一整個變的超可愛的



後面是長這樣唷~



側面側面



在來一張大合照....

這張... 牛牛ㄦ的 冷咖咖 被強光給吃掉了 亨 亨 !!


++++++++++++++++++++++++++++++++++++++++++++++++++



DOMI 的小建議:

如果水水們...

想要剪短,但又怕剪完像男生的話...

可以跟牛牛ㄦ做類似這樣的長度唷





或者.. 在短一點點,都還是會很可愛的






至於要不要剪短...

決定權在你們手上唷~





++++++++++++++++++++++++++++++++++++++++++++++++++


最後最後.....

大家喜歡牛牛ㄦ的新髮型嗎~~~

嘻嘻~

喜翻就幫 DOMI 按個讚 , 推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