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
這首圖也太美了吧~ (流鼻血)

好啦好啦~

我們開始看圖說故事吧~



我的天呀~ ( 尖叫 )

貓 ~~~~~

你的頭毛好黑唷

都被眼尖的網友抓包了吧~ ( 賊笑 )




於是...我們認真的討論起了顏色 ( domi 不用連這也要交代好嗎 斜眼飛踢)

其實這次.... 在接到貓貓電話時,就已經先將顏色想好了

由於貓貓需要面對客戶,所以挑選了顏色對比,比較沒那麼強烈的顏色

質感霧咖 + 紅酒霧紫 = 漂亮 ( domi 又在瞎說了 揍)
 



當然....染前護髮跟頭皮隔離是不能少的

染前護髮: 是為了保護頭髮,不被化學藥劑傷害而帶走更多頭髮的養分

染前頭皮隔離: 是為了保護頭皮唷~




嘻嘻嘻嘻~

我的好同學 好朋友 好夥伴 PARIS 也來跟我一起幫貓貓上色

貓貓頭毛真的好多喔~ ( 我好羨慕 )






首先~

先將我要的區塊分出來~

然後分區上色~   ( domi 你是在開課嗎??  哪來那麼多廢話!!!!!! )






好啦好啦~

過了一段時間...

試色囉~

請大家只細看我拉起來的那搓頭髮~

是不是有紫押~ 是不是是不是 ( 狂扭)






哇哇哇~

大家有看到不一樣的顏色嗎???

以下兩張圖片是貓貓,外拍的照片,陽光下也是相當有質感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

如果喜歡比較明顯直接看到雙色的朋友們

也可這樣做唷~





好啦~

謝謝各位收看完

DoMi 的看圖說故事時間~ ( 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