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Domi 又來為大家介紹

好食啦~

這天,剛好是公休

與店裡的同事相要吃好吃的豬排飯

剛好 Kimi 說 他知道一家豬排飯很好吃,到了中午時間都需要排隊唷

於是我們,就相約上午11點中不見不散啦 





 這家幸子豬排

位於SOGO 復興店 10樓 ( 手扶梯給他一直搭上來就會看到了唷 )
 
這間目前還沒提供定位服務,所以遇到午餐時間,是需要排隊的唷








每樣菜色都好想吃喔~

看著菜單上的圖片我都流口水了




挖~ 他有季節限定的牡蠣耶!!!!!

牡蠣是我的最愛,不過我這次沒吃牡蠣

我吃的是....... 嘿嘿嘿 先賣個關子 (別打我)

點完餐點後陸續送上了前菜



醃蘿蔔絲


味道鹹鹹的,清脆口感,很適合當開胃菜



高麗菜絲


高麗菜切得相當細口感很好,可以加上和風醬,還可以淋用紫酥醬
紫酥醬的味道滿清爽的,跟高麗菜絲相當搭,當然淋上酸酸的和風醬也不錯唷


打發上菜時間自己動手磨芝麻


在自己動手磨芝麻的,同時會聞到香香的芝麻味唷
磨好之後在淋上豬排醬
將將將將~ 芝麻香豬排醬就誕生啦~ ( ㄟㄟㄟ domi 你這是... ~''~ 哪招阿??? )




咖哩豬排套餐


豬排炸得香香脆脆 軟硬適中的越光白米飯
在沾上香濃的咖哩醬汁,真的是絕配



季節限定 酥炸牡蠣+豬排套餐


牡蠣一整個很大顆
看起來酥酥的
感覺會入口即化的樣子 ( 注意!! 我是說感覺喔 ! 因為他只有兩顆我不能跟別人搶來吃啦 )
不過看她吃的樣子,應該是不錯唷



野菜里肌豬排套餐


不想全部都吃到肉的朋友
可以選則著個唷
選用新鮮的時菜,將他們裹粉下去炸 , 吃起來非常爽口




厚切里肌豬排飯


嘿嘿嘿~

這是我點的啦!!!!

真的相當的厚,果然是必須炸很久( 他們都開吃了,我的都還沒來 )

等待是值得~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口感相當的扎實,也因為他是厚切的所以裡面會有小油花是正常的唷

吃起來不會太乾 , 非常好吃





瞧我吃的~
一臉滿足的樣子!!!!


愛吃炸豬排的朋友
絕不可錯過
九州杏子豬排唷
會讓人,吃了會上癮!!!!




店家資訊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271 巷 2 號‧02-2701-0298‧營業時間:每日 AM11:00~PM21:30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二段 63 號‧02-2537-3767‧營業時間:每日 AM11:00~PM21:30( 南京 店週六、日不開放訂位 )
阪急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 號 ‧ 營業時間 : AM11:00~PM21:00 ( 尚未開放訂位 )
SOGO復興店》SOGO百貨復興店十樓 ( 尚未開放訂位 )
SOGO天母店》SOGO百貨天母店八樓 ( 尚未開放訂位 )



延伸閱讀

30年老店 騾老么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