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DOMI 要來為大家介紹

大阪的一蘭拉麵

這是我在大阪吃了三家拉麵中最喜愛的了

因為我可以自己選擇口味

麵的軟硬度

最重要的是湯頭的口味

因為我吃得比較沒那麼重口味

所以對我來說可以選擇是最好的

其他家的拉麵對我來說都太鹹了

清淡口味對我來說 剛剛好



這是在外面排隊時,店員拿給我們的單子

分別有日文、中文、英文 三種版本

根本不用怕看不懂

對了,如果不喜歡吃麵的時候吃到有麵粉的味道

記的要選比較軟唷



接著我們進到了裡面

有一台機器

選擇要吃份量

又或者要多加點什麼都可用機器按一按

然後在旁邊等待進去吃就可以囉~



銀色的個是水龍頭

無限量供應

還有還有

真心覺得,日本的水真的好甜好好喝

相當順口

跟台灣的水喝起來有差




一個人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吃

沒有人可以跟我搶

哈哈哈哈( 誰要跟你搶阿)




來了來了

但是我發現

怎麼沒有我最愛吃的蛋

於是我馬上又加點了蛋



這但根本就是美味

因為我選的湯頭是清淡口味的

所以....

完完全全是打中了我

麵我選擇了比較硬

也是完完全全打中我

我好愛有麵粉味的麵喔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只能說

一蘭拉麵 真的是 完完全全打中我的要害

真的好好吃

大家如果有去日本玩

看到一蘭記得可以進去嚐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