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ㄦ ...

DOMI 很開心能跟貓貓 , 一起參予拍攝~

很興奮很緊張~  

DOMI 今天還帶了位 朋友 一起來 , 協助造型唷



跟大家 隆重介紹!!!!!!!

將將將將~  讓我們歡迎 舞導老師【 KIMIKO 】 快為我們跳支熱情的舞導 ( ㄚ~~ 不要打我>< )

+++++++++++++++++++++++++++++++++++++++++++++++++++++++++++++++++++++++++++++

我只能說.....

Yami & MiteMite ( 東西實在是太可愛啦~  老闆娘也粉年輕 ㄎㄎ )

我也毫不客氣的給他 , 挑了起來






超愛這雙的~    (迷之聲 : 喜歡還不快去Yami & MiteMite 買)





這雙糖果鞋~  

超可愛...  每雙顏色都粉嫩粉嫩 ( 迷之聲 : 我說DOMI 押 ~ 妳以為妳是在介紹美食嗎?? 我還軟Q軟Q 咧~ )




不管怎樣 頭毛還是要美美的 ....  

來頭低低... ( 貓貓 真的好高喔 ~ )





最後為大家獻上 , 年輕老闆娘 灰熊認真的照片 ( 看~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




++++++++++++++++++++++++++++++++++++++++++++++++++++++++++++++++++++++++++

哈哈....

不好意思啦~

其實 DOMI 真的很不會寫文章....

但我會努力的

謝謝各位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