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
這裡就是 【我可能不會愛你 又青跟大仁 秘密基地 燒烤店



話說... 那天去到那... 排了好久的隊,人好多喔~
一去到那就看到, 劇中非常有味道的吧檯區!!!!!!! ( 輪加我也想要坐吧台區啦~)
旁邊望過去,還可以看到美麗的101,完全沒被建築物給擋住唷!!
好了好了~~ DOMI 該為大家好好介紹菜色了


烤羊肉串
有點新疆風味的感覺,好吃也很特別



烤雞肉串
雞肉香甜不膩,肉質鮮美


日式蛋捲
還蠻好吃的~ 蛋香中飄著柴魚香~ 好滋味


鹽烤透抽
表皮淺淺烤酥一層
內肉Q度留存



鮭魚烤飯糰
我特愛那種... 吃到鍋巴的感覺...  卡茲卡茲的好棒喔



烤香菇串
話說這香菇真的是....  土味很重!!!!!


烤起司馬鈴薯
超愛這道~ 好吃好吃~ ( 其實是我個人偏愛馬鈴薯啦!! 哈哈)


這叫什麼去了... 我忘記了啦



烤鯖魚


烤雞翅
就是他... 讓我從外面開始等點的時候... 等道我們都吃完才來
害我一直喊~ 我的雞翅咧(旁邊的人OS:是有多想吃啦)




===================================================================

竹村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